close

今天看柯南動畫最新的553, 開場是毛利小五郎的聲音

聽了一下, 怎麼他聲音怪怪的?!

再聽下去, OMG, 根本就是兩把聲音, 難道神谷明有事不能演這集?!

一直看下去, 真的不能忍受了, 我在百度上搜了一下神谷明

下面的搜尋建議出現了"神谷明為何不演了", 我的心涼了一大截

原來是他自己提出請辭, 強調這跟合約問題無關, 純粹是個人原因

 

知道了這事我真的很不開心

柯南動畫已經播放了13年了, 這13年來主要角色的聲優都沒有換過

神谷明的請辭, 是柯南裡第一個換的主要角色(其實也好像只有白烏任三郎的聲優曾換過)

啊~~~我好懷念毛利大叔的聲音啊

無論新聲優演得有多出色有多神似, 對我來說神谷明永遠是最好的大叔

這不是演得好與不好的問題

習慣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

過往的552集還有13部大電影的大叔都是由神谷明演的

一下子換成別人真的好不習慣

畢竟大叔的聲音已經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中了

神谷明啊!!!!!!!!我相信不只我一個, 全世界的柯南迷也會跟我有同感

為什麼你要請辭, 為什麼!!!

唉, 以後叫我怎麼看柯南嘛

 

希望神谷明能回心轉意(雖然還有新合約的問題)

最起碼劇場版還是找神谷明演....不然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>_<

我好傷心喔

毛利大叔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ust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