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一次,第一次做project做得這麼不愉快。竟然被組員通過email說我不負責任,一直對這project愛理不理,還有副本給教授。那一刻我真的氣到想哭。

 

我沒有不管這份報告。沒錯,我承認我是遲了做,因為有一部分我弄不明白。我是那種弄不明白就休想要我隨便交上去的人。這點是我的錯。可是後來有一部分是他星期三才叫我做的,要我星期四,就是一天後,就把它做好而且傳給他。拜託,我也有功課做的。你以為學生像工作的人一樣,下班了就沒事幹喔?我不能不管別科的功課吧?!不是我不做,多給我一天就夠了啊!

 

你說我沒幫忙,老大,這是你沒眼睛的問題,別扯上我。我星期四晚上就發email說要不然我自己把自己那部分的essay寫好,我明天(星期五)就能寫好,因為我那天沒課。可是你呢?你有回我嗎?你是不是不會看英文的啊?!我要打中文你才看得懂?你不回我就等於你有能力弄好,就是不用我幫忙,那我就算了啊!哪知道原來你根本就不夠時間。你沒空就發個email打個電話傳個簡訊甚麼都好,跟我說一聲讓我寫我自己那部分,不就好了嗎?不然我怎知道你要不要我幫忙?我哪知道你的進度到哪裡啦?!怪我不幫忙,你不告訴我要幫忙我幫甚麼啊?說成好像完全是我的錯,你別忘了你自己也該負責,沒回我email的人是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ust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