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, 是在說我的教授

今天派quiz前, 他得意的搖搖手上的考卷, 說: 從現在開始, 我的quiz都是全新的, 我們有時候也要改變一下嘛~

順帶一提, 之前的quiz是跟以往一模一樣的

看來他發現了他的考試卷傳出來了, 決定要改題目了喔?

唉, 沒辦法, 只好把功課乖乖的做齊吧......

 

所以, 這是我現在可以在家打日記的原因

本來是應該在學校上history的, 不過為了完成我的數學作業 (他說明天又quiz了)

只好蹺課囉~

(大條道理中....)

反正, who cares about those history?!

我又不是唸history的, 上課也只不過抄筆記, 這種事情讓朋友幫幫忙就好了嘛~

與其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回去上課, 倒不如待在家裡寫數學, 對吧?

 

剛才去買電話的prepaid card, 那個人聽我說要refill 100塊錢(1000分鐘), 然後整個愣住: huh?

然後抽出一張宣傳單, 說: 你看, 這個不用簽合約, 50塊錢無限通話, 你一張prepaid card用多久啊?

我: 差不多一年吧....

然後他: 喔, 那你是應該買prepaid card啦..........

拜託, 我基本上不聊電話.....

其一是因為我不喜歡對著電話說話

其二是沒人可聊~

要聊大可以用MSN聊視頻, 還不用錢咧

所以我的手機用量極少~

不然我也不會買prepaid card吧?!

 

好, 做功課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ust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